秦中不语自有歌

普通铜仁女罢了。
主要成分:史同/APH/DND跑团

  史同高中文科班有俩重点班的。除了唐朝班还有一个宋朝班。别看班主任赵匡胤瞅着又凶又严厉,其实人家温柔得一批,从不体罚学生,顶多操一口北地方言指着鼻子一通骂——骂得挺狠还。

  赵匡胤老师有个弟弟,师范生在读,无时无刻不想上位顶了老哥的班。希望等他看到这个乱七八糟的班级会放弃这个想法。

  为什么宋班在孔丘老师眼里还比不上唐班呢?因为他们没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跟班主任形象完全不符,他们班重文轻武——大白话就是喜欢占体育课。三年了,可能也就上过三节课吧,惨。

  不过这可压抑不住同学们一颗闹腾的心:苏轼同学每天上学不带课本装一书包吃的,包括菜板和灶台;王安石同学一来就跟别人吵架,并且不洗澡;辛弃疾同学厉害了,拿着把小木剑,高呼一声“醉里挑灯看剑”——然后去挑同班老乡李清照同学的裙子。

  可孔丘老师能怎么办?他们照样是全校成绩二把手。

  班长陆游同学,根正苗红一身正气,爱国爱党爱人民——还爱猫。作为一个宅男要每天出门上学,节假日有时候还要组织活动,真是辛苦了呢。所以他每天来都会背一书包小猫咪,活的那种,来安抚自己受伤的宅男之心。

  苏轼同学在学校老出名了——一顿能吃十几笼灌汤包,外带两大碗胡辣汤,就这还自谦两句“八成饱,八成饱”,你说牛逼不?他上学从来不带课本,一巨大的拉杆书包里都是啥?食材,挂面,调料,灶台。上课煮面做饭吃火锅?常有的事儿了。赵匡胤老师说了:“只要不做臭豆腐螺蛳粉,你爱咋咋地吧。”

  接下来说谁呢,说说妇女之友柳三变吧。作为网红直播间的播主长了一张好脸蛋,每天包里一堆水啊乳啊化妆品啊,比班里苏小妹同学还要精致。爱好是撩妹撩汉跟直播上课。——至今性取向成迷。

  宋朝班和唐朝班不同,他们有外患的。隔壁少数民族预科班和体育特长班元朝班天天没事儿跑过来闹事儿——长年重文轻武没上过体育课的同学们当然顶不住,全班也就那几个人能上去撑场面:陆游岳飞陈亮辛弃疾。

  除了他们几个,还有一位万绿丛中一枝独秀:李清照同学。虽然她是个温婉可爱的女孩子,一旦有人闹事儿,她第一个拍案而起,跟在老乡辛弃疾后面,叉着腰指着那群彪形大汉骂——人看她女生也不好骂回去。骂完回来还不忘数落同班其他人一顿: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大男人这么怂要你们何用。

  李清照同学平时还是很优雅端庄的,毕竟算是宋班第一精致小仙女儿——然而人赌博喝酒样样精通,午休时间打牌桌游从没输过,有一次辛弃疾把内裤都输给她了。据说她还想带回家留着笑话他用,被男朋友赵明诚拦着了。——废话,谁会让自己女朋友带别的男人的内裤回家。

  没几个人喜欢跟王安石同学玩。谁让他固执脾气差还三个月不洗一次澡呢。——不过洗干净之后还挺秀气的。有一次实在被熏得不得了,司马光同学和苏子瞻欧阳修串通好,把王安石绑起来扔到厕所,皮管子接上水龙头对好了猛冲。——学校下水管堵了三天。

  语文兼美术老师赵佶不怎么喜欢上课。“书翻到第五十三页,你们自己看吧。”——可一旦他抄起粉笔歇班书,全班都得沸腾,尤其是苏轼米芾黄庭坚三位同学——这一手字太他妈好看了。

  班里日常是啥?看苏子瞻做饭,上镜柳三变直播间,试图让王安石洗澡——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为赵匡胤老师和实习老师李煜的爱情操碎了心。

  赵老师你长点心吧。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