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中不语自有歌

普通铜仁女罢了。
主要成分:史同/APH/DND跑团

  不知道说啥了。讲讲史同高中校园F4吧。为啥要叫F4呢?因为全校就他们四个最匪。

  巧的是,唐宋两个重点班各占了俩:李太白,刘梦得,苏子瞻,辛幼安。

  李太白的匪是出了名的,喝酒打架逃课他都占了,根本不把老师放在眼里,上课时候腿往桌上一翘,一副反正“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嚣张样子——人的确有这资本。

  刘梦得论匪比不上他,写东西气老师是一绝,而且屡教不改。身为学生会会长,最擅长煽动同学情绪,被骂了罚了也不恼,乐呵呵地站墙角面壁,还顺便在墙上写上“惟吾德馨”——然后再被加罚一小时。

  苏子瞻比起其他三位算好的了,唯一的毛病也就是上课不听讲在座位上做饭,虽然这个毛病挺致命的。经常上学装一大包吃的,跑隔壁班跟李太白喝酒吃肘子,让一边啃咸菜馒头的杜甫同学不禁泪流满面怒道“朱门酒肉臭”。

  辛幼安号称全校第一皮,绝对名副其实。打架斗殴掀女生裙子算是家常便饭,上次跟苏子瞻一起cos小马哥,人大苏还有点良心叼了跟pocky,他真的点了根烟叼嘴里,差点把教室点着。

  顺便一提,别看他这个样子,人网名叫“眾†裏♡尋她♀仟佰℃﹏”

  四位关系挺铁,经常一起打王者。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李太白用的不是李白——人家玩辅助的。

  喜欢用李白的是苏子瞻。每次他们一起开黑,旁人总能听到李太白撕心裂肺的嚎叫。

  “苏子瞻你怎么又把我玩死了!!!”

评论(7)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