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中不语自有歌

普通铜仁女罢了。
主要成分:史同/APH/DND跑团

想复健Taylor的皮气了...越来越感觉自己磨不好他。
我和他一点都不像。我没有他任何一个优点。
而且..我太喜欢他了,喜欢到不愿意看到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把真正的他完美表现出来,包括我自己。
不过这有点太难了,他本身就是一个复杂的个性组合体。

  一个不到二十岁的理科生,学习不错,体育不好,据知情人士Alex先生说他从小就想当宇航员,喜欢电影、小说、音乐,段子随口就来,喜欢说俏皮话,无疑是全作第一话唠。
  个人认为Taylor其实有一个...成长期吧,不知道怎么形容。
  初代一开始的Taylor,还是个第一次离开地球,第一次遇到这种事的小毛孩,很好想象他有多么惊慌失措。——这时候他联系到了player。
  也许是不信任,那时的他虽然话很多,却很少开玩笑,而是带着青春期小男生特有的青涩,和惊慌、无助。他不确定player是否可以信任,是否能帮上自己——在晚上,就varia号辐射问题,他明确的提出自己的质疑:“你可能压根儿没查,只是随便糊弄我。”
  然后第二天一早,他发现自己没死。
  于是,他开始觉得,这个人或许可以依靠——于是 他开始说玩笑话了:比如绿色口水,比如顺时针和逆时针。
  那时的他不过是个士官生,不过十八九岁,还会纠结于航空术语的用法,发现实验报告都在时还会欢呼雀跃,害怕时还会紧张地快哭出来。
  他不过还是个孩子。
  直到后来登上白星号,他对着浩瀚宇宙,行一个礼,“敬更美好的未来”时,player会惊奇的发现:这个小小的士官生长大了。
  再后来静夜和涅槃的时候,Taylor明显有了经验。即使处境多糟糕,即使刚刚联系上player也能很快熟络并说起段子来。他知道,无论通讯器那头是谁,自己都可以信任,都可以依靠——
  或者说,他一直希望那一头的人依旧是上一次自己遇到的那条生命线。
  那条生命线会一直陪着他,指引他,帮他克服一切困难,——无论是什么困难:varia上被寄生的船员,海军陆战队,T2;无论最终的终点在那里:白星号,充满green的铬绿号,还是黑洞——那条生命线会义无反顾陪着他,陪他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黑洞那头究竟是什么呢?谁都不知道。
  也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
  而我们,他的生命线,帮他逃离那颗卫星,帮他拯救白星号,帮他打破时间循环的生命线,终有一天会在收到那个熟悉频道上发来的消息——
  “Hey,士官生Taylor,随时听从吩咐。”
  “想我了没?”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