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中不语自有歌

普通铜仁女罢了。
主要成分:史同/APH/DND跑团

Taylor-1

出锅了!我的Taylor自戏出锅了!时隔九个月终于出锅了!请你们往评论区砸评!使劲儿骂我谢谢!!(咳)

  “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一定要有人听到啊——”
  
  [有新请求]
  [正在建立链接]
  .....
  [连接失败]
  
  “...Come on!”
  看着屏幕上不知第多少次出现这四个字,最终还是强忍下摔烂通讯器的冲动低声骂了一句。
  士官生Taylor,目前位于某不知名的星球上——甚至连它是卫星还是行星(恒星是不可能了,它可不会发光)都不知道——一个人。距离varia号失事已经过去了大约一个小时。星球上空无一物:河流,植被,生命。
  而这该死的通讯器居然连接不到信号。
 
   “拜托别在这时候掉链子啊!!!根本联系不到人——谁都联系不到!
  我说上帝啊(虽然我是无神论者)你这个玩笑开的是不是有点儿过分?我好不容易被选做(实习)宇航员——第一次航行居然就出这种岔子?!
  Come on...我想象中应该是星际迷航或者银河护卫队里那样啊——遇到几个外星人啊,帅气的Taylor举起枪bangbangbang拯救了全飞船啊,阿雅船长授予我荣誉勋章啊——
  所以现在是什!么!鬼!”
  
  长舒一口气。暴躁可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抬起手,再次启动通讯器,尝试接入,调整信号区域——
  “所以这次,一定要成功啊...”
  
  [有新请求]
  [正在建立链接]
        .....
  “...Fuc....”
  [连接成功!]
  [正在接收消息]
  “....k...OMG别误会我不是在骂你我只是你知道的我尝试了一个多小时了这个破旧不堪的通讯器一直不工作所以我——
  ...咳。”
  
  “我是说,有人听到我吗?”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