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中不语自有歌

普通铜仁女罢了。
主要成分:史同/APH/DND跑团

[知乎体]七夕只有你一个人单身是怎样的体验?

Q:七夕只有你一个人单身是怎样一种体验?
白行简(知名黄文写手)
  先谢了梦得哥的邀,我都差点忘了你也是有对象的,明天我就把你写进小黄文里头。
  好了,正经答题。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我还是没有女朋友,只能孤独寂寞地坐在电脑前面刷刷知乎,逛逛晋江,写写小黄文....
  然后看着我哥和我哥夫谈恋爱。
  熟悉我的应该知道我有个哥,跟我在一个大学读研究生。怎么说,虽然不算惊天大帅哥,不过胜在性格好,有点小迟钝,从小就挺受女孩子欢迎的。
  可惜找了个男朋友。
  他男朋友...长得还行,有点少数民族血统。性格....粘人,真他妈粘人,天天缠着我哥撒娇,而且还比我哥小了整整七岁。七岁!!!!现在不正好流行这种小奶狗,每次他俩一站一起学校里的女生都快疯了。
  我也快疯了。
  我和我哥关系挺不错的,基本形影不离,每天吃狗粮吃到撑。当然也给我小黄文带了好多灵感(划掉)
  下面我来给你们讲讲我哥我哥夫到底有多恩爱↓
  有一次我跟我哥去春游,你想想兄弟俩相亲相爱手拉手走在曲江池旁边,呼吸着带了柳絮絮子的新鲜空气,再找了个地方坐下吃俩肉夹馍,这多好。
  我哥吃着吃着突然跳起来,吓得我赶紧问咋地了啊。
  我哥:“微之这会儿应该到汉中了吧...”
  我:“.........”
  我说哥啊,好不容易出来玩能不叫我吃狗粮了吗。
  你以为完了?我当时也以为完了,想不到这狗粮还有饭后甜点。没过一会儿我哥夫发短信过来了,短信内容过了这么久我还是记忆犹新。
  “乐天兄乐天兄乐天兄我已经到汉中了!!!在车上睡了一觉做梦梦到和你一起逛曲江了诶!!!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去好不好✧٩(ˊωˋ*)و✧”
  ↑我输入法没那个颜表情。原版颜表情比这个还恶心。
  我哥抱着手机咯咯笑得像个陷入爱情漩涡的十八岁花季少女,留我一个单了二十多年的黄金单身贵族在旁边差点被闪瞎眼。
  还有一次,我没长记性又和我哥出去玩了,不过是外地,想着没啥就去了。
  你说巧不巧,又遇见我哥夫了,我都要开始怀疑他跟踪我哥了。
  遇见了能咋办,结伴一起接着逛呗。然后我就开始觉得我是多余的了。
  你瞅瞅人家俩,汉语言专业高材生,郎才女...郎貌,见到什么景色诗词名句张口就来,我一写小黄文脆皮鸭的凑什么热闹。
  然后我就自觉走到他俩后头去了,谁知道这狗粮居然还是追踪的。
  本来我在后边假装看不见走得挺好的,我哥突然就挽着我哥夫的胳膊跑过来让我给他俩照合影......
  我照个腿啊!!!!!!
  当晚我就把他俩写进小黄文了。万字的那种。
  还被我哥看到了,不过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哥夫也是,你瞅瞅他给我哥写的情诗,啧啧啧还一直狡辩不是情诗,你们感受一下,“愿为云与雨,会合天之垂”,“安得故人生羽翼,飞来相伴醉如泥”,这种句子都写出来了还不叫情诗?你再瞅瞅他给我写的都什么,我心无我亦无君。我?????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你心里只有我哥好的吧。
  回归正题。说了这么多,你们也大概能猜到七夕那天这两位能闪到什么地步了吧。本人保守估计,他俩如果站在钟楼顶上能照亮半个西安城。
  而我作为我哥可爱的唯一的亲弟弟,一定是得跟着我哥一起走的.....毕竟他那么迟钝万一被哥夫吃了怎么办。是那♂种意义的吃。
  我肯定得被闪死....
  所以如果你们要是可怜我请给我打点钱买墨镜谢谢。
--------------
  补充。你们怎么对哥夫这个词这么敏感,现在不是挺开放了吗,一个个跟没见过同性恋似的....
--------------
  再次补充。好像有些人想多看一些我哥我哥夫日常。
  感兴趣的可以去晋江搜一下我,我写的文百分之八十的原型和灵感都是他俩。包你看完就被恋爱的酸臭味环绕。
  
  
  

评论(11)

热度(80)